小攤攤進行中

2007112109:00

昨天趁著老大不舒服很早去睡覺,陳沛慈乖乖的睡著的時候

我一點睡意也沒有...

於是~我從溫暖的被窩中爬出來

到了我的雜物房...其實是老大姐姐的房間

搞起了我的手工藝!!!

 

之前的跳蚤市場沒擺成

搞堆有的沒有的東西....房間被堆的亂七八糟

老娘發了狠...

把它們都拿出來

想說不然自己來擺個攤攤吧

但是沒有皮箱~~~怎麼辦....

眼尖的我看到衣櫥上有一個行李箱

想說應該可以把它利用一下,他應該會有網子可以吊一些有的沒有的

沒想到!!!信用卡贈品果然是陽春

老娘開始動手縫鬆緊帶...效果不好....太細了~~東西會垂下來

於是我看到我旁邊有緞帶...咖啡色的

管他配不配~怪不怪異,就給他縫上去了

搭上我做的小髮夾/小髮飾/手工藝  還有同學飾品公司的樣品

居然也搞出來了一個雜七雜八的小攤攤

真開心

 

我有空要拿去擺地攤

不能當童裝老闆娘當個路邊攤老闆娘應該也不錯

哈哈哈哈